月某的记事本(摇啊摇)

喜怒无常

燃烧的梦

“我好像在做一个梦”

金色的碎发偶尔扫过我的眼睛挡了挡我的视线

我在说着什么

“伟大的理想”

他看着我,碧绿的的瞳在弯弯的眉眼里晃了晃

他赞同了我

他脸上闪着我直视太阳时才偶尔可见的灼目的金色光芒,看着看着就变成了一片火红,挡住了我的视野

然后那红色燃了起来,身下的他略微有一点惊讶,红色偏亚麻色的头发闪着太阳的金色,好像也燃了起来

我想我的头发很短,那金色轻轻扫着他笑起来很好看的眉眼,如我所料,他笑了起来

我蹭了蹭他挺翘的鼻头,微微偏了偏头,他顺从地闭上了眼

“不,不该是这样的”

像是灵肉分开了,我看见那金发逐渐挡住了那燃烧的亚麻色

我试图抓住他们,然后这金色和红色都碎掉了

“果然是梦啊”

我闭上眼,准备醒来

混沌中忽然有了声音,好像是谁在争执

一声尖叫,争吵声停了下来

我睁开了眼,看见那三个人围着一个女孩

他亚麻色的头发上的火熄灭了,我好像看见那女孩和他相似的亚麻色长发闪着金光

金色短发的男孩退后了几步,转身,踉踉跄跄地逃离了这片熄灭的土地

“懦夫”

我真正的睁开了眼

眼睛里那似是凝固的液体从血誓那天来到了我的眼睛里

我下意识地摸了摸胸口

钥匙被拿走了

钥匙会到他的身上

我站起身,窗外没有我期望的蓝色焰火,整个城市没有为我即将重新得到他而欢腾

但我会重新得到他

即使是熄灭了的他

评论(1)

热度(3)